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双凤镇召开安委会例会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8 13:14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日小长假和接下来的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强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应急管理。4月27日下午,双凤镇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例会暨“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安委会主任、镇长陆江,副镇长杨政、各村(社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镇长杨政对“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等工作以及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安全生产风险报告等工作。镇长陆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的职责清单,履职尽责到位;二是要落细落实监管举措,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三是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