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港区、浮桥镇持续打击成品油非法经营

时间:2021-04-25 14:06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港区、浮桥镇成品油市场秩序监督,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浮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经济发展局局长吕春燕召开港区、浮桥镇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市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分工要做到烂熟于心,接到举报后,务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妥善处理。二是进一步明确、细化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整治期间,要建立健全综合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监管格局。三是严肃警惕、防范安全事故,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工作中的风险意识,高瞻远瞩,将可预见的风险提前规避,同时不断精进拓展,将不可预见的风险范围缩小至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