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长江委水政监察总队来我市开展取水许可监督检查

时间:2021-04-26 14:26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长江委水政监察总队检查组对我市水务集团、国能电厂、协鑫电厂三家取水户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区域取水许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会议座谈等方式进行。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取水项目的取水口设置、计量设施安装、水量在线监控、排水口设置;了解项目基本情况、取水许可实施、取水计划执行、节水措施落实、水平衡测试开展、水资源费缴纳等情况及接受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督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上述三家取水户较好地贯彻落实了取水许可相关工作要求,取水行为规范、节水措施高效、台账资料完整。接下来,各取水户需进一步对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并做好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