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为800多家企业“上课”

时间:2021-04-16 09:4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浏河镇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及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当天,浏河镇党委书记徐洪明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进行宣讲,希望各工业企业充分汲取周边地区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位置抓细抓牢抓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生产经营单位要健全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长效机制,形成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内生机制,推动企业构建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全员参与、过程控制、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特别是危化品、冶金、粉尘涉爆、交通运输、建筑、有限空间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更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活动中,中安广源检测评价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沈其中现场为大家作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培训。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还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浏河镇100多家重点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主会场现场聆听学习,近700家工业企业内部设置分会场,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通过直播平台同步学习收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