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市主要领导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

时间:2021-05-13 09:54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5月12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主要领导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高新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夏远峰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主要领导调研高新区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孙文彪局长指出:一要咬紧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二季度;二要围绕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要求,全力完成规上企业改造目标任务;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四要提升干事创业热情,打造一支安全生产“尖兵队”。

最后,夏主任要求应急局全体人员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树立更高的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并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服务,在完成目标的基础上再攀新高;二要围绕重点工作,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实现弯道超车;三要鼓励争先创优,切实培育一批敢担当、强作为的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