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时间:2021-05-12 09:2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走在大街小巷,一幅幅“争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主题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成为太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扎实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我市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工作,从“创建安全、保障安全”到“我懂安全、我要安全”,用安全文化引领城市安全发展,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强大社会宣传影响。

市应急管理局制定宣传方案,编写宣传标语,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包括生产安全、交通安全、建设安全、防火安全、校园安全等城市安全文化内容,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各部门结合自身行业实际、工作特点及服务人群管理对象等,展开对口宣传,将安全文化宣传融入到各行各业。市住建局对施工企业员工推送安全宣传短信,市交通运输局利用火车站大厅、公交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等载体推送,市卫健委利用市级医院及各疫苗接种点大厅电子屏推送宣传标语,市教育局集中开展学校安全教育活动,各国资公司运用集团宣传渠道推进宣传……全市已构建覆盖全域的安全文化宣传“一张网”。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大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纵深发展,促进全民安全素质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