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高新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时间:2021-05-14 18:15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的辨识管控,防范化解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14日,高新区举行“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高新区安委办主任、经发局局长孙文彪出席活动并讲话,辖区15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孙文彪深入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和要素保障措施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企业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动辨识管控和报告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建立健全安全风险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改进工艺、加强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孙文彪强调,各企业要从严从紧抓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从根本上解决危化品监管领域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积极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城市安全治理水平;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树立企业明责知责、履责尽责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根源抓起主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