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关于选聘太仓市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的公告

时间:2021-06-02 15:48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专家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作用,切实提高全市应急管理水平,根据《太仓市应急管理专家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结合我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决定组建全市应急管理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请各有关部门、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专业机构等单位按照要求,积极开展专家推荐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范围

综合类、化工类、工贸类、防灾减灾类、消防类、应急救援类、宣传培训类、科技信息类八大组应急管理专家(详见《管理办法》)

二、选聘方式

太仓市应急管理局(以下简称“市应急局”)是专家选聘的主管单位,承担专家库建设有关具体工作。选聘程序分为“申报、初审、审核、聘用公示”四步法。

(一)申报。申报人员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填写《太仓市应急管理专家申报表》(附件1),申报所在单位或有关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和盖章,按照相关渠道报送太仓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科室联系方式见《太仓市应急局相关科室联系方式》(附件2)。

(二)初审。相关科室组织对专家填报的材料真实性、符合性进行审核,审核后提出候选专家名单,形成《候选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同时推荐本组别内的专家组组长候选人选,报送至市应急局应急指挥科。

(三)审核。市应急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候选专家名单过会研究,确定拟聘任专家名单。

(四)聘用公示。将拟聘任专家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7个工作日。拟聘任的专家组成员经公示后无异议的,颁发专家聘书。

三、有关要求

(一)申请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太仓市应急管理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及电子版;

2、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及专著等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及电子版;

3、两张近期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及电子版。

(二)申请截止日期:20216月18

邮寄地址:太仓市应急管理局县府东街99号6号楼B座15层XX科室

(三)每位申请人仅能选择一类专家申请入库。


太仓市应急管理局

20216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