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双凤镇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01 14:39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推进双凤镇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5月31日,双凤镇在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事故预防及综合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双凤镇今年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帷幕,双凤镇副镇长杨政,安监、环保、工会负责人及科曼车辆部件系统(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此次启动仪式,辖区内重点企业128人参与了观摩。

启动仪式上安监办负责人袁海平部署了今年全镇“安全生产月”活动重点内容,要求大家围绕紧扣“一条主线”,做强“两个宣传”,抓实“三项工作”,开展“四大活动”,推进“五进”工作扎实开展。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的有力助推、是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的有力保障。各企业要开展实战演练,切实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防灾、逃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以“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为契机,切实推动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创建。

接下来,全镇将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包含各类演练、广场宣传、线上答题、“五进”等活动,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传,丰富“安全生产月”的内涵,切实提升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