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29 09:25来源:太仓市资源规划局访问量: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是红线、底线、生命线。为落实苏州市既有建筑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728日下午,市土储中心工作人员赴古塘花苑存量安置房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古塘花苑项目为市政府批准建设的拆迁安置小区,于2012年落成,经安置后剩余房产若干。因剩余房产空置时间较长,漏水、老化等问题较多,给其他业主造成了困扰。而近日台风来袭,在储备中心主要领导的指导下,相关人员会同物业对空置房屋进行了重点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漏水、老化等问题进行了应急处置,筑牢安全防线。

接下来,储备中心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盘存量办实事惠民生主题,理清存量资产,积极探索存量房最优处置方法,彻底解决房屋空置带来的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