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工作及预案预警

太仓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太仓市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平台(“安知宝”)使用线上培训

时间:2022-06-10 14:13来源:太仓市应急管理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全员教育安全培训,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平台(安知宝)的使用,太仓市应急管理局于6月8日举办太仓市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平台(“安知宝”)使用线上培训,全市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及全市专职网格员共计5300余人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企业全员教育培训主体责任的落实、太仓市安全生产全员教育平台(安知宝)的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主要包括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在教育培训方面的职责、生产经营单位针对教育培训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方面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安知宝”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对太仓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员工信息库的维护进行了演示。

“安知宝”是继安全生产监管平台和应急指挥调度平台之后,市应急局自主创新研发的第三个实战应用型平台。主要依托工贸企业1367项风险点及全市21万员工库,围绕风险点自主开发定制题库,针对不同类型企业、不同风险点、不同岗位人员提供个性化的安全培训考核。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请全市工作企业及时在太仓市安全生产监管平台维护好员工库,及时熟悉并应用“安知宝”,认真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