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2名医生获评苏州市医德医风标兵

时间:2016-08-12 10:48来源: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第三人民医院病区主任顾凤华、市妇幼保健所主治医师沈菊英被苏州市卫计委授予“医德医风标兵”,并进行了表彰。

  顾凤华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参加医院各项支部活动。她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多次被评为医院的先进工作者,多次收到病人的表扬信和旌旗。在精神卫生临床这条特殊的战线上,顾凤华以“专业技术骨干人才”荣誉为动力,坚持学习,领悟医学科学的新进展,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她努力做好教学查房与临床带教工作,培养年轻医生,推动了医院学科梯队建设。

  沈菊英在妇产科医生这个岗位上已经工作了20余年。她平时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参与婚前医学检查、妇女病普查等工作。她现在所在的围产保健门诊早晨是最忙碌的时候,因此,必须每天提前到岗做好准备工作。好多孕妇来检查时都需要空腹化验,人多的时候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沈菊英除了尽可能地提高工作效率外,对有特殊情况的患者她都会亲自带到相关科室进行病情说明及交待有关注意事项,获得了很多患者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