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召开消除血吸虫病省级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6-09-08 14:19来源:访问量:
【字体:

    根据《江苏省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评估方案》(苏政血办[2016]2号)、《江苏省血吸虫病消除评估实施细则(讨论稿)》有关要求,我市今年要接受省政府血地办组织的血吸虫病消除评估工作。为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现场考核相关指标,太仓市卫计委于9月5日召开消除血吸虫病省级评估工作会议。卫计委周纯副主任、李易建副主任科员,璜泾镇、浮桥镇、娄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相关村领导,疾控中心有关人员计17人参加会议。

  李易建副主任科员介绍了省消除血吸虫病评估工作的意义、背景,传达了省吸虫病消除评估启动会议精神。疾控中心王粉春副主任解读了《江苏省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评估方案》,重点布置了现场评估中的人群查病、螺情调查及医疗机构监测能力等相关工作。最后,李易建副主任科员要求抽样镇、村高度重视血吸虫病消除评估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人群查病、螺情调查等工作,保证我市顺利通过省考核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