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计生协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

时间:2016-09-28 16:53来源:访问量:
【字体:

    926日,太仓市计生协与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在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9.26世界避孕日现场设摊宣传活动。每年926日是世界避孕日,这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提高青年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责任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改善生殖健康水平,从而促进年轻人的生殖健康和性健康。

  世界避孕日的愿景为“建立一个没有意外妊娠的世界”。目前,全球已有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在926日前后举办世界避孕日活动。2009年中国首次加入世界避孕日的宣传活动,倡导青年人就避孕问题自信和坦诚地交流,进行正确避孕方式的引导,促进青年人选择有效的避孕方式避免意外怀孕。2016年活动主题为:知性智行——爱要有一套。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避孕节育和青春健康知识宣传折页、横幅签名、有奖问答等宣传,让年青一代通过学习有关避孕和生殖健康的知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育观、人生观,减少非婚性行为和未婚流产的发生,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自己的青春负责,从而提高了生殖健康意识,让青春更加美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