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前瞻性服务补救策略促进优质护理服务”培训班在太仓市成功举办

时间:2016-09-18 14:51来源:访问量:
【字体:

    9月1日—9月4日,由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主办、我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护理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前瞻性服务补救策略促进优质护理服务”在太仓顺利举办,来自江苏及其周边省市等共2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上海市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施雁教授、市一院张瑜院长、市医学会姜纪武秘书长、市卫计委医政科金鸥副科长出席开班仪式,施雁教授、张瑜院长分别致词,开班仪式由市一院邵雪峰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班授课老师阵容庞大,邀请了上海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第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施雁,北京宣武医院护理部韩斌如主任,天津三院护理部田丽主任,上海十院龚美芳、吴茜、曾莉等全国知名护理专家授课,我院护理部黄亚青主任也在培训班上与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参会代表作了分享与交流。
    此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如何运用前瞻性服务补救策略促进优质护理服务,从而提高患者满意度”,各位护理专家围绕“优质护理创新设计与成果,深化优质护理、实施岗位管理,前瞻性护理服务补救策略的运用,主动服务提升病人满意度等等”进行详细阐述。
    培训班上,市一院护理部杨静干事和陈莉莉护士长还就本院的两个科研立项和论文课题请上海十院护理专家进行了点评。专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为我市护理科研之路指明方向。
优质护理服务是护理改革的重要举措,是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的核心条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学员们能够相互学习、共同探讨,让主动服务成为一种意识、一种理念,让护理工作更具有科学性和前瞻性,能够渗透到我们的日常护理工作中,推动优质护理向更广、更深的方向发展,为患者提供规范、安全、有效的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