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苏州市第九届学术年会太仓分会暨2016太仓市超声年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09-08 14:18来源:访问量:
【字体:

  826-28日,苏州市第九届学术年会太仓分会场暨2016太仓市超声年会在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太仓市人民医院、肿瘤杂志编辑部、江苏省医学会超声分会肌骨学组共同主办,是2016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名称是"超声新技术临床应用新进展"学习班,来自上海和江苏的17名著名超声医学专家积极支持、亲临授课,国内多位资深超声医学领导、专家莅临指导,学习班报名人数超过150人,与会人员达200余人,学员除了多数来自江苏、上海,

  还有来自安徽、吉林、福建等地。

  开幕式由院党委朱惠清副书记主持,张瑜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省医学会超声分会杨斌主委对二省市合办此次学习班给予高度评价。上海肿瘤医院常才教授代表肿瘤影像学杂志祝大会圆满成功。苏州市立医院邓学东教授代表地主学会感谢各位专家对苏州地区的支持。市科协胡俊韬主席宣布此次学术活动为苏州科协继教系列学术活动太仓分会场,欢迎各位专家到太仓传经送宝。市卫计委朱坚主任最后发言,对上海中山医院二十余年给予一院超声科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祝愿学习班圆满成功,对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其后,为期两天的系列讲座正式开始,课程内容精彩纷呈,授课专家从肝肿瘤的诊断思路、技巧,讲到肾肿瘤超声造影;从小儿急腹症超声,讲到产前、心脏急诊超声诊断要点;从眼眶肿瘤、乳腺疾病、甲状腺结节,讲到胆囊、胆管肿瘤的超声诊断新进展;从妇产科疾病的鉴别诊断,讲到介入超声临床应用技巧;从肌骨超声,讲到超声医学相关法律法规。授课内容涉及的超声技术极新,涵盖面极广,授课专家层次极高,现场反馈得到了学员一致好评,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对超声领域的规范化要求和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情况有进一步认识,以利于今后工作中实际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