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活动

时间:2016-10-13 11:02来源:访问量:
【字体: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推广精神卫生活动主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作为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上午9点,我院组织精神科专家、心理专家等一线医务人员组成的团队在门诊大厅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答疑解惑,让有需要的朋友们在第一时间与专家零距离。

上午的义诊服务共接待患者及家属50余人次,我院专家组成的义诊团对一些朋友提出的心理-躯体问题、药物使用问题等给出了解答,同时,就心理健康、精神卫生、养生保健等有关知识向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做了介绍。现场还免费向市民发放了心理健康辅导材料。今天我院还在《太仓日报》的健康版面发布专版,涵盖了当下热点的二胎心理问题、抑郁焦虑、老年痴呆等内容,让市民朋友与专家一起,解读专业名词,活学活用心理健康知识。

  我院2015年开通的心理咨询热线、微博、微信平台一直以来坚持健康宣教与时事热点相结合,专业性与幽默性相结合,以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市民朋友们了解心理健康,共建精神卫生。同时,也在防病治病的基础上,帮助患者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