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建三级医院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28 14:20来源:访问量:
【字体:

    11月24日下午,太仓市中医医院召开创建三级医院动员大会,会上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反馈了20日苏州市卫计委调研医院创建的情况,并就做好落实整改、以崭新的姿态和优秀的成绩迎接三级中医医院评审进行全面动员。院长、党委书记周纯同志作了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纯同志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明确今后四大重点工作。一是明确责任,院部班子成员要做好创建督管工作,各科室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组织全科人员学习创建指标,重点专家手册、评审细则。二是营造宣传氛围,要坚持把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贯穿始终,充分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医院的名医、名科、名护、优秀团队大力向社会宣传,让老百姓充分了解中医医院;三是门、急诊硬件环境综合整治,要让老百姓到中医医院就诊感到舒心、温心。四是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必要性,要进一步调优精神状态,克服浮躁、懈怠、侥幸三种错误思想;督管领导、职能部门、临床和医技科室要按照要求,落实任务和责任;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要拿出热情、干劲、勇气和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确保评审顺利通过、高分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