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代表队包揽2016年“健康苏州杯”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团体、个人一等奖

时间:2016-11-07 08:52来源:访问量:
【字体:

    1024—25日,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市爱健办主办的2016年苏州卫生计生行业“健康苏州杯”健康教育技能竞赛在苏州江南四季酒店圆满结束,太仓市代表队5名选手力压其他9个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钱婷婷、吴晶同时分获个人一、二等奖。省爱卫办常务副主任陈晓进、省健康教育所张凤云副所长、苏州市爱卫办副主任卜秋以及苏州市工会、科协等多位领导和专家观摩比赛并为选手们颁奖。

  在首轮笔试比赛中,太仓代表队5名选手以475分总成绩排名第一,和吴中区、高新区、姑苏区、张家港市、昆山市一起进入决赛。决赛包括现场知识竞赛、健康教育方案和传播材料设计、健康科普演讲三个环节!太仓代表队在首轮知识竞赛环节拿下230分,和其他选手拉开了3090分的差距,优势明显。随后,团队成员吴晶围绕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作了《妈妈请“喂”爱坚持》的健康教育方案和传播材料设计汇报,钱婷婷作了《人人争当健康“手”护神》的8分钟限时演讲;吴晶的汇报充分运用健康教育专业理论,方案科学合理、操作性强,传播材料紧扣主题,得到85.2分;钱婷婷的演讲围绕“七步洗手法”,既声情并茂、又有手势指导,紧扣主题、重点突出、互动性强,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获89分的好成绩。最终,太仓市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获一等奖。按照比赛规则,钱婷婷、吴晶的个人综合成绩因团队成绩而受益,2人获得了个人一、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钱婷婷还将获得苏州市总工会“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太仓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满载而归,再次体现了团队的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