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我市开展第10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12-07 08:28来源:访问量:
【字体:

    201611月14日是第十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同关注糖尿病”。

  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太仓市疾控中心会同太仓市卫生培训与健康促进中心、城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城厢镇伟阳社区开展糖尿病日义诊咨询服务。在义诊服务现场,医护人员们主动为市民及行人免费测血糖、测血压,讲解糖尿病的危害及其早期干预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还准备多种糖尿病防治读本、宣传手册等分发给需要的市民,吸引了100多位居民参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同日,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在门诊大厅举行糖尿病大型义诊活动,为糖尿病患者及家属提供咨询、健康知识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获得了广大居民及糖尿病病友的一致好评。

  另外,浏河人民医院,牌楼、陆渡等多家卫生院也就近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公众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