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举办连心家园与爱心商家联合会元宵联谊活动

时间:2017-02-13 09:21来源:访问量:
【字体:

    29日,太仓市城厢镇计生协在梅园社区举办城厢镇连心家园与太仓市爱心商家联合会元宵联谊活动,城厢计生协、红梅邻里互助服务社、连心家园以及太仓市爱心商家联合会欢聚一堂,吃汤圆、猜灯谜,套圈圈,背靠背运气球,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联谊活动在热气腾腾的吃汤圆中拉开帷幕。红梅邻里互助服务社和太仓市爱心商家联合会为活动开展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每个连心家园成员都积极参与互动,猜灯谜、套圈圈玩得不亦乐乎,背靠背运气球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连心家园成员与爱心商家志愿者互助运球,背靠背在一起,增强了彼此间的链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气氛非常愉悦。

  此次活动使连心家园的成员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参会的爱心商家成员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所能,去理解和帮助连心家园成员,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