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卫计委赴杭州参观学习“531”项目建设

时间:2017-03-17 10:28来源: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我市健康市民“531”项目建设步伐,日前,市卫计委朱坚副主任、刘俊副主任带领医政科、信息中心,市一院和中医医院的分管领导、心内科主任、急诊科主任、信息科科长,太仓市医疗急救站分管领导,赴杭州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参观学习院前急救建设事宜。

  杭州市急救中心负责人就院前急救相关知识、院前急救信息系统以及急救车辆相关配置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杭州市急救指挥中心,以及急救车辆相关配置设施。在杭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参观学习了胸痛中心建设事宜,了解在建设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座谈会上,朱坚副主任、刘俊副主任就太仓市急救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和未来计划向杭州市各位专家做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经验,为太仓市院前急救以及胸痛中心建设和今后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