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全面推进社区健康自我管理工作

时间:2017-03-31 10:04来源:访问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全市健康教育业务工作会议在市卫生培训与健康促进中心召开,来自各基层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管领导和健康教育专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我市健康自我管理工作10名优秀指导医生及15名小组长。市卫计委分管领导对健康促进医院、健康自我管理小组、无烟医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强化宣传教育,普及“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强化培训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强化日常管理,加强考核评估。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购买社会化服务以补充全面扩展建组指导力量的相对不足。
    2017年,我市除开发区娄东街道办外,其余区镇健康自我管理小组要实现以社区(村)为单位100%全覆盖。同时,市一院建成省级健康促进医院,每个镇区建成1所市级健康促进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