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卫生、教育部门联合推进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

时间:2017-04-21 15:37来源:访问量:
【字体:

    《学校卫生综合评价》标准是学校开展自查自纠、教育行政部门评估学校卫生状况以及卫生行政部门监督学校卫生的主要依据。近几年,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已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开,成为提升学校卫生整体水平的良好抓手,对提高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视程度、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及基本卫生状况,进一步规范学校卫生监测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学校卫生工作与学校整体发展相适应。

  从2015年起,太仓市卫生与教育部门连续2年联合举办《学校卫生综合评价》标准培训班,邀请苏州专家对标准进行讲解,对在标准评价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技术指导。20173月,卫生与教育两部门又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争创“学校卫生综合评价A级单位”活动的通知》,旨在通过创建活动,充分发挥A级优秀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卫生综合评价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太仓市学校卫生整体水平上一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