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

时间:2020-09-03 16:1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庆祝2020年中国医师节大会暨卫健系统荣誉退休仪式在太仓大剧院举行,活动表彰了我市50名医务工作者,并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敬。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市领导沈玉明、陆燕、顾建康、吕寅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火红年代、逆行无畏、健康卫民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朗诵《火红年代》激奋人心,经过几代卫健工作者的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骄人成绩,构建起完善的公共卫生保障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开创一个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朗诵《逆行无畏》拉开第二篇章的序幕,情景剧《一封家书》再现了发生在一名援鄂医护人员身上的真实故事。今年年初,为支援湖北抗疫前线,我市援鄂医疗队员逆行出征,深夜集结,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生命点亮生命,用无畏战胜病毒。健康宣传是全民健康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第三篇章中,“健康太仓”抖音平台正式启动。近年来,市卫健委紧跟时代变化,以媒体融合的理念,充分调动线上、线下媒介优势,宣传健康知识、为太仓百姓服务。此次抖音号的上线将进一步开启全民健康宣传线上模式。

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活动还举行了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第二届“健康杯”娄城好医生抗疫先锋奖颁奖仪式,我市50名医务工作者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