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急危重症护理技能比拼

时间:2020-10-21 11:17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10月16日,由市卫健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医学会、市卫健委工会承办的2020年太仓市急危重症护理技能大赛在市健促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技能大赛由全市21家医疗机构中的急诊急救和危重症专业护理人员、护理骨干组成的10支代表队参赛。大赛分为理论和技能考核两部分。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了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护理技能水平,评委们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三人民医院徐若婧、市第一人民医院刘仁红分获护理骨干和专科护士的一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市护士执业能力和职业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医务人员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守护了人民的健康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