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第十一个“敬老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10-21 11:0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我市举行“孝满娄城夕阳美”太仓市第十一个“敬老月”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老龄委主任钱文辉,市领导陆燕、顾建康、吕寅出席活动。

活动中,老年朋友带来精彩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五彩生活,小一辈也用艺术表演的形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敬重和美好祝福。

现场,全市三级老年协会组织网络全面建成启动。三级网络将充分发挥城乡社区老年协会在协调提供老年教育服务、组织为老志愿服务、反映老年人诉求、开展基层老龄工作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有力增强全市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推动基层协会当好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的参谋助手,全面推动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高质量发展。活动还对“健康百岁家庭”进行颁奖。

今年“敬老月”有宣传教育、走访慰问、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丰富的活动。我市将继续以开展“敬老月”活动为契机,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力量,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年人切实分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文明、幸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