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优质服务基层行,以创促建优服务

时间:2021-03-22 16:46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市卫健委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质量管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以创促建,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卫生健康服务。

一是深挖内核,打造品牌效应。深化与上海九院、十院、杨志康复医院的合作,实现市民家门口就诊上海医生。

二是精准服务,夯实医防融合。聚焦“慢病要准,无病要防”,全市所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完成市民综合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升级,通过家庭医生将服务前移至社区,串联居民疾病高危因素筛查、管理。

三是新改扩建,改善就医环境。2020年,科教新城、岳王2家医疗机构投入使用,直塘、归庄、王秀、金浪4家医疗机构完成土建,港区、新湖、新塘、牌楼4家医疗机构动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