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与上海瑞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三甲医院”

时间:2021-03-15 15:54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近日,该市与上海瑞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瑞金医院太仓分院。该项目将以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标准,按瑞金品质、太仓速度合力推进建设,打造服务于健康长三角建设的示范项目、沪苏合作发展的标杆项目、区域性高端医疗服务的精品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首期预设床位600张,240人左右培训、教学、生活设施,计划2025年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实现三个一体化:一是运营管理一体化。将太仓分院纳入瑞金医院一体化管理,由瑞金医院派遣行政管理、临床专家、教学科研等团队,全面托管太仓分院合作项目。二是教育培训一体化。设立医学教育培训中心,争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法联合医学院等在太异地教学,合作共建太仓医学生教育培训基地。三是医学研究一体化。整合双方优势医疗科研资源,建设高水平转化研究、临床研究合作平台,鼓励支持国家级综合性转化医学中心等研究成果优先在太对接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