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瑞金医院太仓分院 项目建设提速推进

时间:2021-05-17 15:0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理顺合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落实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昨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太仓分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商讨瑞金医院太仓分院今后建设和发展的任务。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香元出席会议,副市长顾建康主持会议。

今年2月25日,我市与瑞金医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瑞金医院太仓分院。项目签约两个多月以来,院地双方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前期工作取得较好进展,项目设计任务已阶段性完成。

汪香元指出,瑞金医院太仓分院是我市推进“率先与沪同城”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民生项目,承载着院方和全市人民的热切期昐。要在项目设计和建设中突出“瑞金品质”,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精品意识、超前意识谋划长远,积极吸纳医院建设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展现未来医院发展方向,打造成娄江新城这座“未来城市”的地标建筑。要在分院发展模式上突出“瑞金品质”,科学确立“大综合强专科”发展路径,打造业内领先的优势专(学)科,确保将来能够无缝参与瑞金医院总院的功能分工,成为瑞金医院发展的重要一极。要以“院地联席”保障高质量协作,构建高效通畅的决策机制。太仓各方要主动对接院方,营造“沟通顺畅、反馈及时、落实迅速”的良好合作环境,持续配强专班力量,优化队伍结构,提升工作水准。同时希望瑞金医院继续发挥国内顶级医疗高地和尖端人才优势,在前期建设和后期发展方面给予太仓分院更多的支持。

汪香元强调,从现在开始到开工建设,还有大量工作要做,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各部门要一天当作两天用、三步并作两步走,抢抓工期、提速推进,真正体现“太仓速度”和“太仓效率”。

会议审议了《瑞金医院太仓分院管委会章程》,确定了瑞金医院太仓分院管委会成员名单,并听取了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建设及相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