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

时间:2021-06-29 13:5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为加强重点人群心理健康服务,激发基层建设活力,探索特色品牌项目,“同心共创·绽放希望”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太仓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成立大会在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会上,太仓市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该中心设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3楼,面积约215平方米,含1间市级服务指导工作室、2间心理咨询室、1间沙盘治疗室、1间心理评估室、1间精神压力分析检测室、1间物理治疗室、1间团队辅导室、1个候诊区和1个导医台服务区。

为做好该项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两位沪苏专家入驻中心,成立名医工作室,为我市居民提供更优质、更先进的诊疗服务。同时,为了丰富我市心理服务资源,提高心理服务可及性,太仓市社会心理技术指导中心也将在市三院同步启动运行。据了解,该中心还将举办丰富的义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