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提升医疗机构安全管理能力

时间:2021-06-08 14:0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城厢镇组织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夯实各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机构的风险防控效能和安全管理能力。

这次专项安全检查涉及口腔门诊部、中医诊所、民营医院等7家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后勤安全、医疗安全、信息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采取现场检查、台账翻阅、询问交流等方式开展。检查表明,这些医疗卫生机构都能较好执行日常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主要包括: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出口或应急照明灯缺失;灭火器检查记录有缺失;医疗废弃物收运记录不完整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敦促相关机构落实到位。

城厢镇工作人员表示,该镇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医疗卫生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落实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确保医疗卫生机构生产经营安全、有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