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四级甲等测评

时间:2021-07-21 12:1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试通过单位名单,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通过四级甲等测评,太仓市智慧医疗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试点工作,是国家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为指导各地规范开展区域(医院)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建设,推进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和共享协同而开展的。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各类标准化评审的抓手作用,以互联互通集成平台为信息基础,建立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系统,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医院服务与管理模式,逐步优化医院服务与管理流程,节约患者就医时间,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