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新建王秀卫生院9月底竣工

时间:2021-08-31 09:4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记者在王秀社区看到,一栋富有古典园林设计元素的建筑伫立在街边。这是去年动工建设的王秀卫生院,预计9月底完成建设,10月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这栋粉墙黛瓦的4层建筑,位于王秀湘王路北侧、杨溢泾南侧,与周边水乡风情相映成趣。据了解,王秀卫生院总用地面积86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00余平方米,项目投资金额3800万元,建有卫生院主楼和后勤楼,卫生院设计的绿地率为25.74%,环境优雅清新。由于位于王秀片区街市,为了方便群众就医,卫生院内设置了机动车位61个、非机动车位125个。

当前,位于王秀老街的老卫生院,因面积狭小、设施老旧,已经无法满足周边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另外,由于老卫生院无停车位,给就医群众带来不便。据王秀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王秀卫生院辐射王秀社区、王秀村、孟河村、孙桥村、杨漕村等区域,新建的卫生院硬件设施更加完善,能够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同时也将探索“医养结合”模式,为基层养老服务提供更多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