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市一院急诊科技楼工程启动

时间:2021-09-29 16:3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天,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技楼工程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顾建康出席活动。

仪式上,在轰鸣的机器声中,两根桩基成功打下,标志着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技楼工程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市第一人民医院院区内东侧,为新建楼宇,规划为10层,地下二层、地上八层,总建筑面积40565.3平方米,其中地上32519.5平方米、地下8045.8平方米,包括急救、卒中、胸痛、创伤中心和科研、教学中心等。项目建设将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和医护人员为中心,体现现代医院设计,建成一个分区明确、安全高效、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专业配套齐全的高水平综合诊疗区域。

急诊科技楼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能力、规范急救基础建设、促进科研教学发展,从而不断满足我市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使医院的发展与城市社会经济发展相适应,更好地服务于娄城百姓。

启动仪式后,活动人员还参加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科团队引进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