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市医保局推广医保电子凭证进入攻坚阶段

时间:2021-10-19 14: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段时间,市医保局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医保局组织多场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活动,奋战四季度,进一步提升我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使用率,奋力拼出“太仓速度”。

10月11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俭洁带领市医保局部分党员干部走进高新区本田新大洲工厂就医保电子凭证进行调研并进行现场推广活动,受到热情接待。在活动现场本田新大洲员工纷纷拿出手机对准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扫描,并就如何使用医保电子凭进行咨询,市医保局党员干部对员工的问题耐心逐一解答。

市医保局其他小组工作人员相继在新区卓能、舍弗勒、裕克施乐等工厂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活动。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千余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

10月1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工作会议。我市全体医药机构及护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俭洁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医保电子凭证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新出台的《关于推广医保电子凭证的考核办法》作了深入解读,希望通过鼓励、激励的方式促使我市全体医药机构及护理机构加入到推广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的行列中来,采取展板展示、电子屏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在结算时首先推荐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积极配合国家医保局授权的第三方机构开展线上线下推广活动。

后续,市医保局将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对照行动清单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