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市中医医院膏方节启动

时间:2021-10-25 09:29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奋斗百年路传承千年医”市中医医院第12届膏方节启动仪式暨南京中医药大学义诊娄城活动举行。副市长顾建康出席活动。

今年膏方节义诊活动搬到了名医堂内,市民就诊体验更佳。早上8时不到,名医堂一楼候诊走廊里就坐满了慕名而来的患者。俗话说,“秋冬进补,来年打虎”,膏方及中医药的魅力在长长的看诊队伍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南京中医药大学呼吸科、心内科、肝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的专家教授为我市市民把脉看诊,耐心询问不适之处,寻找病根,辨证论治,为患者量身定制调补膏方。

今年的活动还开起了直播,主持人与中医药专家你问我答,让不在场的网友也能了解膏方,了解中医药文化。同时,现场提供了中药药事服务等中医药互动体验,并发放了科普资料。

今年膏方节期间,市中医医院将陆续推出各类膏方义诊、养生讲座,将冬令进补的热潮带到社区、高校、商会等地。市中医医院通过每年举办膏方节活动,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和发扬,让广大市民了解中医、相信中医、使用中医、感受中医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