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卫生

年度盘点 | 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专属记忆

时间:2023-01-03 13:33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2022年的时空隧道,正在缓缓打开,请往下搜索记忆库,一起查看这平凡又特殊的一年。

2022年1月10日

太仓以第2名的优异成绩

跻身2020年度健康城市

建设样板市(县级市)名单

2022年2月7日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被命名为

2021年度市级机关

五星级作风效能建设示范单位

2022年3月17日

凌晨3点的雨夜,来自太仓的500名医护人员驰援苏州,为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胜浦街道35万多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2022年4月6日

为落实防疫要求,将战斗堡垒建到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管控区封控区内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工作,在管控区封控区内的卫健系统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5月12日

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汪香元率队前往城厢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现场、市一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护士和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向“大白”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2年6月28日

千年瑰宝焕新彩,为扩展娄东医学流派新空间,让中医药更好的服务于健康事业,同时提高太仓老城区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改善居民就医条件,6月28日上午,市中医医院门急诊楼改扩建工程启动。

2022年7月20日

7月20日,“合作共赢融合发展”——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一院举行,市一院与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临床药理技术研究所、苏州市立医院、鲁南制药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打造苏州地区GCP机构同质化典范,助力医院以及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2022年8月18日

2022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肩负责任与使命,毫不犹豫地站了出来,去做他们觉得应该去做的事情,去圆他们亦是我们心中共同的愿望。

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道路上,如前辈所愿,一代代医务工作者接力传承、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为推进太仓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2022年9月3日

9月1至2日,太仓市娄江新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太仓分院)首批30名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瑞金医院总院顺利举办。

2022年10月29日

2022年10月29日上午,位于太仓市公共卫生中心主楼内的健康科普体验馆正式开馆!

2022年11月9日

2022年度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增建设40个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名单公布,沙溪人民医院被列为江苏省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为推动急危重症胸痛患者及时救治,打通胸痛救治起跑“第一公里”,织起百姓家门口的救治网络,港区医院大力推进胸痛救治单元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