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太仓医联体揭牌仪式在浏河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8-08-02 10:10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7月29日上午,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太仓医联体揭牌仪式在浏河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太仓市市政府领导、太仓市卫计委领导、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领导、长江口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领导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浏河镇党委书记杨晓峰、市卫计委主任邱根生、上海九院副院长张金宁分别致辞,我市副市长顾建康与上海九院副院长马延斌共同揭牌。由浏河镇镇长张义主持揭牌仪式。

    浏河镇党委杨晓峰书记致辞中指出,浏河医院与上海九院集团的深入合作,是长三角医疗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实践,不仅给浏河人民医院带来了发展机遇,也给全镇乃至全市人民健康带来了福音,上海九院是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施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具体合作过程中,希望九院能给予我们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浏河人民医院抓住契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市卫计委邱根生主任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我市与上海多家综合性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全方位提升我市医疗技术能力与医疗质量水平,不有效的增强了全市居民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此次与上海九院的进一步合作,希望能将九院的口腔科、整复外科等重点特色专科引入浏河医院,带领浏河人民医院不断向符合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发展需求的综合性医院发展。

    上海九院张金宁副院长致辞中指出,通过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太仓医联体在浏河人民医院正式揭牌。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浏河医院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满足和提高当地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集团太仓医联体成功揭牌后,两家医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医联体的平台,一方面:上海九院派出专家团队定期到医院开设专科门诊、开展微创及特色专科手术等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上海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另一方面,浏河人民医院将依托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的管理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通过开展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指导、医疗质量管控以及新业务、新技术的开展等一系列措施,使医院在行政管理、学科建设、诊疗水平、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从而更好的全方位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