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市人民医院签约成立医联体

时间:2018-08-10 16:41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2018年8月8日16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与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集团)签约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太仓市副市长顾建康、太仓市卫计委主任邱根生,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书记郭小明、院长特别助理徐冰、肿瘤科主任王彩莲、介入科主任郭金和、宣传部部长程守勤、集团办主任丁杰辉、双向转诊办公室顾问罗林娜、介入科王俊英主治医师,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签约仪式。

    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瑜向莅临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医院基本情况。郭书记表示中大医院将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中大医院作为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努力提升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教研实力。并将以肿瘤分中心的建立为基础,打造两院合作的典型,探索更为广泛的合作之路。为太仓市的广大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改善就医感受,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冰院长助理和张瑜院长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王彩莲主任和陆晔主任签订肿瘤分中心协议,宣布我院正式成为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医联体集团单位。

    太仓市卫计委主任邱根生代表太仓市卫计委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支持太仓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中大医院将在科研、教学、护理、继续教育等方面与市一院开展全方位合作,发挥其作为综合性大学附属医院的技术辐射能力,全面提升市一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同时建立双向转诊办公室、转诊绿色通道以及远程信息合作平台,为我市居民看病就医提供有力保障。

    郭小明书记、顾建康副市长为医联体揭牌,徐冰院长助理、邱根生主任为肿瘤分中心揭牌。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卫计委的关心下,此次医疗联合体(集团)成功签约,揭开了两院合作的新篇章。以合作共赢为目标,着力提升专科技术、科室管理、科研水平,更好的造福太仓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