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终止太仓市城厢镇桃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代码:042)医保服务定点资格的通知

时间:2021-01-14 13:42来源:太仓市医疗保障局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参保人员:

医保定点单位太仓市城厢镇桃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代码:042),超过6个月无医保结算费用,现该机构因医疗机构许可证注销,主动申请取消太仓市城厢镇桃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医保定点资格。根据《太仓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检查考核办法》(太医保通[2019]14号),现决定终止该机构医保服务定点资格,终止后所有参保人员在该机构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特此通知。




                           太仓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021年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