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2021年度第一季度拟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公示

时间:2021-03-24 15:11来源:太仓市医疗保障局访问量:
【字体:

根据《苏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办法》(苏医保办〔201952号)要求,参照《关于开展苏州市区2019年度零售药店申请纳入医疗保险协议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苏州市区2019年度医疗机构申请纳入医疗保险协议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对太仓好牙医口腔门诊部等15家拟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325日至202148日。

如对上述公示单位有相关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于公示期内与太仓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医疗保险管理科联系(地址:太仓市柳州路38号社保大楼313室,电话:0512-80607170)。反映情况及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来信以邮戳日期为准。

2021年度第一季度拟新增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太仓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0213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