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关于终止太仓市人民药店有限公司(定点代码:075)医保服务协议的通知

时间:2021-04-21 15:51来源:太仓市医疗保障局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单位、参保人员

近期我中心稽查科对太仓市人民药店有限公司(定点代码:075进行稽核,结合后台数据及录像等,对异常数据进行了调查核验,发现单位存在以下问题1、将自费药品“西洋参”、单味使用不予支付的药品“三七粉”、“黄芪”进行医保卡划卡结算;2、店内留存大量医保卡(10张以上);3、销售药品不按处方明细,随机串换医保可支付的中药饮片进行医保卡划卡结算4、店内财务台账,“进、销、存”混乱;5、药品“当归”、“党参”等8味中药饮片医保通库存与实物库存不符,不符比例为21.08%;6、未按规定进行代配药登记和备案。合计违规金额:34448.49元。根据《太仓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检查考核办法》(太医保通[2019]14号《太仓市医疗保障局会议纪要》(2021412日),现决定终止太仓市人民药店有限公司医疗保险定点协议,追回违规金额34448.49元,2020年度考核款不予支付。终止服务协议后,所有参保人员在该药店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特此通知。                      

                                                        

                            太仓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

                                   20214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