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致敬“白衣天使”

时间:2021-05-13 11:1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昨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副市长顾建康带队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发展大厦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市中医医院和我市一家集中医学观察点。每到一处,慰问组与护理工作者亲切交谈,向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品、送上真挚问候、表达崇高敬意。慰问组询问了解了护理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白衣天使”们日夜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他们在忙碌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慰问组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奔赴“前线”、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医护人员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筑牢了守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慰问组嘱托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关心、关爱好在一线忙碌的护理工作者。同时,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继续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本色风采,为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