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教文卫 > 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市卫健委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提升医疗服务新能级

时间:2023-05-23 11:14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近年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太仓市大力加强跨区域卫生健康合作,合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共同打造健康长三角。

一是高水平医院建设着力打造与瑞金医院共建瑞金医院太仓分院,在娄江新城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标准,以瑞金品质、太仓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员工招录加紧推进深入探索编制、薪酬、医疗服务价格、合作模式等改革,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医疗合作高品质项目。

二是跨区域医联体建设纵深推进。与上海、十等开展跨区域医联体协作,通过海医院在卫生健康管理、医疗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太仓协作医院在行政管理、学科建设、诊疗水平得到全面提升,让广大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高质量健康服务

三是多样化合作模式不断完善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科研协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加强与长三角知名医院、著名专科开展合作太仓纳入上海儿童医院儿科医疗协作网(东区)市一院与成立高级专家会诊中心,与上海、南京、苏州等大型三甲医院知名专家展开合作。中医医院为上海华山医院皮肤科联盟合作单位,与上海市肺科医院结对协作设立肺结节/肺癌诊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