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太仓血站党支部启动“红色联盟”共建活动----首结凤雅社区党支部

时间:2018-05-25 17:17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格局,太仓血站党支部与凤雅社区党支部签订了“红色联盟”共建协议书,从此开启结对基层党组织的共建之路。

 

    结对后将通过组织建设互补、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有效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太仓血站党支部今后将进一步壮大结对共建单位,扩大党支部“朋友圈”,力争为刚成立的血脉相连党支部引进更多的优秀资源,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发挥血站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普及献血知识,也进一步服务于更多的群众,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共建的好处与实惠,让“红色联盟”发挥积极作用,让党员的行动真正落到实处! 




2018.5.24血站和凤雅社区红色联盟签约仪式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