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先锋答人”显身手,不忘初心跟党走 ——太仓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参赛纪实

时间:2018-05-22 09:06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为通过以赛促学,将竞赛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并以竞赛活动作为对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再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引导中心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巩固相关知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的要求,组织在职党员参加了由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先锋答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把此次竞赛活动落到实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就如何有效开展此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探讨。在取得一致意见的基础上,下发了《关于参加 “先锋答人”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明确了参赛活动的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