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太仓市儿童预防接种单位门诊7月3日至7月6日暂停开诊公告

时间:2019-07-02 09:35来源:卫计委访问量:
【字体:

全市儿童家长:

为配合江苏省预防接种综合服务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建设部署,苏州市将于近期统一升级改造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管理系统。现公告如下:

1.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6日,太仓市全部儿童预防接种单位门诊将暂停开诊(成人预防接种门诊、狂犬病处置门诊不受影响),各预防接种单位将增开门诊日为儿童进行补种,并会发短信通知各位受种儿童家长。2019年7月7日起全部恢复正常。

2.2019年7月3日0时起,“苏州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号的儿童预防接种单位在线预约功能暂停使用。在此期间,请需要进行预防接种的儿童家长按门诊预约时间直接前往接种单位接种。2019年7月3日前已预约成功的号可继续使用,如因故无法前往不视为爽约。预计8月上旬逐步恢复在线预约功能。

3.2019年7月3日0时起“苏州预防接种”微信公众号和“苏州市儿童预防接种查询与评价平台”数据暂停更新。有需要办理《苏州市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和《苏州市流动人口随迁子女预防接种情况评价表》的儿童家长,请尽早打印评价表或携带接种证原件(复印件)办理相关事宜。预计8月上旬数据恢复更新。

因系统升级对您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