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太仓市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办理及登记备案表下载

时间:2019-07-01 16:14来源:医保局访问量:
【字体:

即日起,太仓市四类参保人员可以通过邮箱等办理异地就医备案手续。

一、如何通过邮箱或电话办理

四类参保人员可以通过邮箱3207105989@qq.com或者电话传真0512-80607252提交《江苏省太仓市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等相关材料,邮箱备案提交后在下个工作日办结,电话备案当天办结,实现“不见面”备案服务。

除了邮箱和电话,参保人员还可以通过现场备案,提交后当天办结。

二、备案表如何线上获取

1.打开太仓市人民政府网

2.找“政府信息公开”--点击“重点政务信息”--点击“科教文卫”,在“医疗卫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中查找“太仓市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

三、哪四类人群可以办理

参加太仓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以下四类人员:

1.异地安置退休人员

2.异地长期居住人员

3.常驻异地工作人员

4.异地转诊人员

四、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和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办理时提供社会保障卡、异地居住证明,代办人需提供代办人身份证,无相关居住证明的,提供代办人和办理人的身份证以承诺制代替异地居住证明材料。

常驻异地工作人员需提供单位的外派证明。

异地转诊人员转院登记后,请至医院医保服务台办理异地就医联网划卡备案手续,备案后应持社会保障卡就医结算。

江苏省太仓市异地就医登记备案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