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政策公告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拟批准登记太仓市港区医院浏家港门诊部公示

时间:2021-05-10 10:51来源:太仓市卫健委访问量:
【字体:

根据太仓市港区医院提交的《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申请书》,我委受理了太仓市港区医院浏家港门诊部的执业登记申请,已进入审批程序,按照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相关要求,现将拟批准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拟登记医疗机构名称:太仓市港区医院浏家港门诊部

举办单位:太仓市港区医院

拟设登记医疗机构类别:综合门诊部

登记地址:太仓市浮桥镇龙江路298号-1

服务对象:社会

经营性质:非营利性(政府办)

拟登记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眼科/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

床位(牙椅):无

符合《医疗机构设置规划》情况:符合。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太仓市卫健委书面反映。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署实名。

人:太仓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

联系电话:5352100353541558

太仓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5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